close

原諒

如果要使婚姻成功,雙方必須願意在必要時多次互相寬恕。結婚的寬恕應該是無條件的,並且可以從一個嶄新的起點開始。過去的傷害和罪行絕不能拖延到將來。

服務

婚姻就是彼此相愛,滿足彼此的最深需求。每個已婚的人都應該有僕人的心,並願意無條件地為自己的配偶做事,並且不要期待任何回報。

堅持不懈

婚姻就像一場馬拉松。您必須樂於堅持婚姻問題。危機並不意味著婚姻結束了。實際上,生活的考驗是使婚姻牢固的原因。結婚然後出現麻煩的第一跡像是沒有用的。

保護你的婚姻

今天,婚姻面臨許多威脅。作為已婚人士,有義務保護自己的婚姻不受外界干擾。求上帝在你的婚姻和外界之間築起一道保護牆。

慶祝你的婚姻

您的婚姻是一種禮物,應該慶祝。當您花時間一起享受和慶祝婚姻時,您在情感,精神和身體上都會更加親密。將您的愛情和人際關係視為禮物可以幫助您保持積極向上,無論您是不幸的婚姻還是幸福的婚姻。

更新你的愛

結婚後,您應該參加一些充滿樂趣的活動,這些活動提醒您為什麼您會經常相愛。與您的配偶一起玩耍可以更新並增強您的聯繫。畢竟,當您與配偶玩耍時,很難對配偶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