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養健康的熱情
那個星光燦爛的戀人每天都在彼此的思想中,並且每天都沉迷於彼此的想法?總體學士學位實際上,根據PILEGGGI的觀點,這種想法是有害的,因為它會引起這樣一種觀念,即強迫性激情是健康的事情。

她解釋說:“在開始戀愛關係時,您不能停止考慮伴侶,您可能會分心,可能會取消與朋友的計劃,以見見女友或未來的配偶。” “但是如果這種關係持續數月或數年,並且您再也沒有見到朋友,那麼您就不會從事在關係之前所做的活動,並且您無法專注於其他事情,那可能更多痴迷的激情。”

為了產生健康的熱情,Pileggi說一定要在您的思想中為您的其他利益和他人騰出空間。然後,當您與伴侶在一起時,找到一種方法來連接雙方都喜歡的事物。“這是建立更深層次的紐帶,而不是試圖提高競爭力,”皮勒吉說。“因此,不要選擇您真正喜歡和喜歡的東西,而您的妻子對此沒有興趣。這種想法是建立聯繫,而不是競爭。”

2.擁抱上行空間
在戀愛關係開始時,積極的情緒就會有規律地流動。激動,喜悅,激情隨手可得。但是,隨著關係的發展,你們倆彼此之間變得更加自在,有些人期望這些積極的情緒會在沒有任何努力的情況下發生。不是這樣“研究表明,最幸福的夫妻最持久的婚姻是誰積極培育他們所有的時間和優先考慮他們,而不是等著他們的情況發生的,”她說。“因為和任何事物一樣,事物的新穎性,那些積極情緒,水平和頻率的出現自然不會像在戀愛開始時那樣,發生在墜入愛河的階段。”

因此,想要培養積極情緒的長期伴侶必須問自己每天要做什麼—為了保持積極情緒在婚姻中的交流,他們每天可以做什麼活動。

“想像一下,如果您只是購買了健身房會員資格,然後去了一次,然後說:'好吧,現在我很健康了,'” Pigggi說。“不,您需要在整個生命週期內定期鍛煉。”

皮勒吉和她的丈夫在“ 快樂在一起 ”中討論的一項活動是“正向關係組合”,是的,它實際上是一個組合:圖片,紀念品和其他類似物品對您的關係有重要意義。如果那不是您的風格,我們就會明白。練習的目的是要花時間去思考那些美好的回憶,根據Picklegi的觀點,這非常重要。但是,您可以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